雙子星二輪電影院

坐落在斗六火車站附近的一座大樓中

也許它並不起眼

但斗大的手寫上映電影節目表

總是多多少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曾經

它是我小時候看電影必去的地方

爸爸總是嫌中華影城貴鬆鬆

小時候吵著想看電影時

總會等到雙子星上映時才帶著我和老弟兩個小鬼頭去看

說實話

我小時候對阿伯的印象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吧

我只記得   我總是興奮地把票交出去

急急忙忙地衝進裏頭挑一個最舒服的位子

坐下來好好欣賞

 

 

曾幾何時

我到外地讀書去了

有時候想看部電影

總是嫌電影票貴鬆鬆(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老是想著等到首輪戲院下檔

我要回家去雙子星看一下電影

但卻又老是有著一堆事情擋著(說難聽就是藉口一堆)

遲遲沒再去坐在雙子星的椅子上

享受那一個下午的優閒時光

 

 

而如今

雙子星面臨倒閉了

我本來以為我再也沒機會坐在裏頭舒舒服服的享受

感謝這群這麼多有心人士

提供這麼多讓雙子星繼續走下去

我不是相關人士

但我由衷的感謝你們

讓我的回憶不會就這樣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