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求婚大作戰

真的是太好看了阿阿阿阿阿(激動

 

不過我反而不是KENZO的故事再感動了一次

這次讓我感動的

反而是TSURU的直接

撼動了我的心

 

 

 

其實

我也有個青梅竹馬

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到高中畢業

我們幾乎都是同一個班級

就連座位也都在附近打轉

 

恩 沒錯

正所謂日久生情

時間久了   自然會去care對方的一舉一動

甚至   就這樣喜歡上她

但也就是日子久了

很多話   不敢說出口

總是想   "沒關係  明天再說吧"

也就這樣   時間像握不住的水一般的流掉

而我的機會  也就這樣消失了

 

 

 

TSURU之所以讓我感動

是因為他的直接

他敢把所有想說的話

沒有保留的給說出來  即便對方不把他當作一回事  他也毫不退縮

而我卻   藏在心底默默的不敢說出口

就連她要交男朋友之前  跑來跟我討論   我也只能默默的聽著她說

 

"我喜歡妳"這四個字

就這樣硬生生的卡在喉嚨  動彈不得

 

 

 

前幾天

我鼓起勇氣   打了通電話給她

然而內容

卻全是他男朋友和前男友的事

聊的很愉悅   可是我的心卻感到刺痛

 

 

 

就像戲裡所說的

有些事,第一次不敢說不敢做

那們重來的話,第二次敢說敢做的自信又是從何而來的呢?

你就敢說敢做了嗎?

但也正如戲所說的

比起感嘆過去的現在  改變現在  迎向未來的意念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