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催說很久沒有看到食記出沒   於是我來寫一篇了(誤

位於中山區的美食真的很多

只要仔細找也是可以找到平價又好吃的(推眼鏡

 

IMG_4507  

走進巷子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

很明顯地說XD

IMG_4509  

今天人有點多  於是我們在外面稍稍等了一下

(上次來的時候他在休息   牌子掛休息中心都快碎了(哪那麼誇張

IMG_4510  

IMG_4511  

菜單~(白癡光圈開太大   有些字有點糊   不過應該還看得清楚(思

IMG_4514  

有免費的茶跟味噌湯可以喝(茶好像會換  我至少喝了麥茶跟烏龍茶

IMG_4513  

味噌湯很有料!他有用魚跟蝦子一起下去煮!(雖然只是蝦頭)

湯味道很夠!(不過有點鹹喔OAO(灌麥茶

還有洋蔥免費取用這樣!

 

主餐來瞜~

IMG_4517  

我點的鮭蝦丼~

IMG_4520  

這是鮭魚丼~  旁邊白白一坨是哇沙米喔!(我不吃所以我先挑掉了

 

我只想說..

滿滿的生魚片就是爽啦!

而且很好吃挨(嚼

IMG_4526  

你不覺得整個就是爽嘛!!!!(流口水

而且又沒有很貴!!!!!!

就算你不敢吃生的也有熟食可以選喔!(雖然這次沒有點  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歡迎有興趣的去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台灣玉丼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

電話:(02)2562-006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周一公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肉豬 的頭像
肉豬

肉豬吃豬肉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齊兒
  • 看成台南的那個玉井,我真蠢
  • 哈哈哈哈哈
    一堆人看成玉井XD

    肉豬 於 2013/05/21 00: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