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暖暖身(不要又來了

今天很臨時的衝向台北

繞阿繞的決定跑去吃義大利麵

 

餐前奶油餐包(一人一顆)

IMG_4186  

因為這團是愛吃又挑食一族

於是我們全都點了套餐(+69元)(豬嗎

IMG_4182  

套餐的沙拉   優格醬好特別喔!!!!!!!

不錯吃埃(凱薩醬也很棒!!!)

IMG_4184  IMG_4185  

套餐的南瓜濃湯跟奶油蔬菜濃湯

好吧我覺得湯很普通   就很一般的湯

 

主餐來搂!

IMG_4188  

菠菜鴨胸頓飯(208元)

好大碗!

IMG_4191  

奶油火腿義大利麵(128元)

好吧他對一個國小小朋友來說好像太多了(小朋友沒吃完

不過奶油香味很香!!!!

IMG_4194  

焗烤茄汁肉醬筆管麵(158元)

焗烤很香  濃濃的整個就很起司味飄出來XD

IMG_4197  

焗烤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筆管麵(158+焗烤30元)

 

筆管麵我覺得很棒唉!

因為他把醬料的味道吸很夠(還有肉醬)

吃起來整個就很讚!!!(拇指

 

飲料類我都覺得還好

沒有很特別   所以就沒補上來了

 

重頭戲!!!!

甜點!!!!!(又是甜點

IMG_4202  

葡萄酒凍

沒有酒味可是有濃濃的葡萄香!  很棒!

IMG_4205  

焦糖烤布蕾!

各位客官你看看那烤的多漂亮!(滴口水

而且又很好吃!!!!

IMG_4206  

香醇奶酪

奶香味超夠!!!!好好吃(滿地口水(擦

 

 

附帶一提

因為這團很挑食

有人就不想吃沙拉

於是服務生說

"那可以換成甜點喔"

所以如果你不敢吃生菜沙拉的可以吃兩份甜點喔XD

 

整體來講很我覺得CP值很高!好吃又吃得飽(挺肚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喔

 

店名: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FB:http://www.facebook.com/mitapasta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方向)(這間是凱薩店  還有其他分店請上FB查詢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