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第一次見到你時

我還傻呼呼的不把握機會

將你留下

就這樣讓你遠走他鄉

 

 

 

記得那是大一下

在某個夜裡

我突然想起了你

突然間   我好想再看到妳的身影

深深的  後悔當初  

沒有多看你幾眼

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於是,我決定

起身去追你

經過一番遮騰

終於,讓你留在我的身邊

此時的我  早已心滿意足

漸漸的,開始和你一同出現在公眾場合

你總是全場的嬌點

總是讓我有種愉悅感,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儘管你偶爾鬧鬧脾氣,但你總是包容我的粗魯對待

你總是默默的為我付出一切

儘管你偶爾會鑽牛角尖,但你總是二話不說的就幫我的忙,從不過問為什麼

你總是為我保管好一切

 

 

 

但是,我很貪婪

你漸漸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你漸漸的被我冷落

甚至,跟我出去妳不在是場上嬌點

我甚至出現了自卑感

"為什麼是跟妳出門"這種想法都蹦了出來

 

 

 

就這樣,我有了新歡

但你一樣默默的不吭聲

就連我要把妳給踢走,你還是默默的不發一語

但看著過去的照片,過去的總總

卻又讓我流下淚來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的陪伴著我

謝謝你總是任勞任怨的幫我做了這麼多事

謝謝你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PENTAX K1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