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卯起來寫文章所以我手癢了XD

好久沒有動筆這次應該會寫很糟 ="=

-----------------------------------------------以上廢話------------------------------------------------------------

 

最近感觸還蠻多的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進到大學之後遇到了好多不同領域的人(而且全都是高手拉TAT)

從獨木舟的彬哥(專業級的不能比XD)、大齊兒(有個性又有想法然後能力又強(讚!))、蘭蘭(還是很會拍照,而且找美食功力一流XD)

到網路上認識的祈草(師父,請受徒兒一拜!XD)、Hiko(剪輯和拍照都超強!(拇指))、橉橉(大手快教我怎麼畫畫XD)、布丁(快把你的聲帶介給我用XD)

還有同班的呷冰(很有個性又有想法...雖然不時會吵架 = =)

常常覺得說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時刻了吧

 

 

 

 

 

不過,負面的情緒還是像西北雨一樣,來得很突然

總覺得認識了這麼多人

自己多少也有涉略到他們的強項

怎麼人家是精進求精   自己卻依舊是原地踏步

有時候

對於自己的笨拙,懶惰  感到羞恥

甚至覺得

自己不配認識他們

 

 

 

 

 

前幾天,才剛安慰了別人

跟他說

有時候某些是換個角度想,或許會海闊天空

至少不會再讓自己現在負面的小圈圈裡頭

剎那間

我頓悟了

何必人比人氣死人呢?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既然永遠都會遇到比自己強的,那何必要一直往上比?

 

何不把他們當作目標

然後一點一滴的慢慢努力,慢慢進步

哪怕只有一點點,就算是龜速也是前進

 

 

 

 

 

有些時候很奇妙

會突然像雨後春筍般爆炸性的認識很多人

有些人被你尊敬,有些人被你當作目標效法

有些人被當做朋友和你談心,有些人被自己當作負面教材警惕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像他一樣

 

我不信基督,所以不感謝上帝

我不信佛教,所以不感謝佛祖

我不信回教,所以不感謝阿拉

可是要感謝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只好謝天吧

感謝讓我認識這麼多奇妙的人,感謝這不知哪來的緣分

感謝一切,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