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最近好忙...

這周末殺去高雄中山面試

然後面試後當然要去大吃大喝一下(不對

面試什麼的當然要靠吃喝玩樂來忘掉它阿阿阿阿阿(喂

 

回歸正題

今天我們來到高雄西子灣附近

中山大學隧道口前新開了一間咖啡店

照慣例高高又帶我來嘗試了(每次都帶我去吃沒吃過的是哪招

好啦   上菜摟~

IMG_9483  

首先是飲料   蔓越莓冰茶跟蜂蜜蘋果醋飲

IMG_9489

裡面有果粒喔XD   還不錯喝~

接著是主餐: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IMG_9494   

看起來好像沒啥料但其實是已經攪拌過了XD

很香!而且口感很不錯!

可是沒有很大就是了(但它只有65塊錢   算很不錯了)

 

接著是我的鬆餅+冰淇淋+棉花糖!XD

IMG_9500

換個角度再一張

IMG_9503

對鬆餅印象真的超深刻!因為要烤之前老闆居然跑來問我

"你要烤硬脆一點還是鬆軟一點?"

好特別!我第一次吃鬆餅還有人這樣問埃~

嘗試了硬脆一點的鬆餅   雖然沒有說像餅乾一樣脆到那麼誇張

不過有點脆脆的感覺真的很棒唉!我喜歡XD

 

 

是說店內擺飾還蠻不錯的

IMG_9558

最特別的是這個 

IMG_9566  

聽說那隻貓是這家店的店貓XD不過我們去的那天他剛好公休 ><

嗚嗚嗚我想摸看看牠拉好可愛的感覺喔~

IMG_9568

老闆是香港人!

附帶一提   桌子上還有個東西有點特別

 

IMG_9560

哈哈就是拍立得   吃完飯之後老闆會幫你們用拍立得拍一張照片

然後用小夾子夾在牆邊的繩子上

當作是留念搂~

IMG_9581

我們也拍了一張!來找找我們在哪裡XD   

 

店家資訊:

店名: The Café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0號

FB:http://www.facebook.com/theCa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