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清蜘蛛網)

最近老是忙東忙西瞎忙(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但是   沉靜下來之後   卻又有種淡淡的無力感

想找原因   但又不知為何

 

深夜了

沉靜下來

聽著歌聊著天   才發現大家各自準備自己的未來

忙著自己的事   卻也漸漸沒了交集

記得蘭蘭畢業後   總是跟我說要我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時光

說實話   我有體認   卻又不是那麼深刻

畢業之後   要出去找工作   不能像學生時期那麼糜爛(但這我想我畢業後才能體認)

畢業之後   要跟許多朋友離別   大家各奔東西

我雖然很不會說話   但我自認是個很不冷漠的人

特別是離別這種東西   說實在我很難接受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你說是吧!(很老套   但卻也很中肯)

 

轉眼間   我大四了

儘管再怎麼不捨   該來的終究會來

就讓自己用最後最精采的能量   去照亮剩下的大學生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