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諸多原因這次殺到了內壢!!!

明明路很大條我卻還是不認得路OTL感謝其他人帶路不然我就要餓死街頭了


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XD

IMG_5687

首先登場的是奶油玉米小香腸義大利麵!

歐我的媽阿看起來就好可口(而且我好愛奶油口味

IMG_5691

奶油白醬蛤蜊大利麵!!! 

滿滿的蛤蜊看得我垂涎三尺   而且又是奶油!!!(擦口水)

可惜這還不是我點的...

 

照慣例我又蠢蠢的點了飯....

然後又照慣例覺得我失策了OTL

所以就別PO上來拉(埃

甜點是布丁  飲料是紅茶

可是我覺得普普而已...

 

IMG_5697

店內氣氛跟擺飾很棒!(拇指 

你看有熊熊!!!(埃

而且他不會趕人XD

我們一坐又坐了兩個多小時XD

 

 

就分量來說女生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就我這種大食客來說就稍嫌不足拉XD

不過晚餐不用吃太多   對大家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機會到元智大學附近晃晃可以來吃看看喔!


地址:中壢市興仁路一段202號

電話:03-4626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