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一周最閒的星期二晚上到了

正還在考慮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   一通電話打來

"挨晚上要不要吃飯   系主任要請系學會吃飯"

請吃飯怎麼可以不跟呢!?  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拉

"吃那個小而美喔  在市區科達飯店附近   是川式料理"

 

....沒錯我一開始真的是以為叫"小而美"   想說哪來的店會取的好像美而美聯鎖店的感覺

而且一開始我還聽錯聽成日式料理   害我GOOGLE了老半天找都找不到

好險有學長題點   不然我看今天跟本吃不到這攤XD

 

店家動作很快  沒多久就上菜拉~

IMG_1428  

第一盤   豬腳!

它很大一盤~我們這桌到最後都我一個人在清  吃得有點多~"~

IMG_1431

第二盤   海蜇皮&醉雞

醉雞很好吃!(據說)   由於本人忙著拍食物+這道好像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只吃到一點點肉末 TAT

 IMG_1432

第三道  五更腸旺

川菜必備!   不過我不吃辣所以就沒有嘗試 :P   但風評還不錯喔!

IMG_1434

第四道   蝦仁煎蛋

蛋超嫩!!!!配起飯來好好吃喔~

IMG_1438

第五道   蔥爆牛肉

牛肉還蠻嫩的  很香

很適合配飯吃XD 

IMG_1440    

第六道   大蒜炒菠菜

菠菜味道還可以   量也很夠

不過在吃的時候  有人不小心口誤變成"大蔡炒菠菜"(原來這道菜是大蔡學長炒的嗎?!XD)

IMG_1445

第七道   我不知道叫什麼菜名XD

有高麗菜、培根、豆乾

我只能說這道菜....    超!!!好!!!吃!!!

超級無敵下飯的啦!!!!   害我忍不住叫了第二碗飯吃XD

IMG_1450

第八道   炸銀絲卷

銀絲卷炸起來味道淡淡的   皮酥酥的

重點是.....它完全不會油挨~

幾乎每桌必點XD

IMG_1455

第十道   酸菜白肉鍋

味道還不錯!   不過湯還蠻酸的~"~(不過應該是我不習慣吃酸吧)

 

老闆還有附甜點─爽口冰

不過我忘記拍了:P

是那種一口小小的冰   還不錯吃~ 

 

 

 

當然今天的話題不只在食物上

也要感謝系主任大方的請客XD

還有今天聊的話題實在很爆笑   都已經吃很飽了還一直笑簡直快累壞肚皮

 

當然   今天聊的話題

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整體評價還蠻好的

雖然這頓室主任請客所以價格沒有很了解

但價位都在一兩百之間  不會很貴

有興趣的可以來試看看喔~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