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期間  難得回家一趟

就被抓去一直工作OTL

好不容易放了一個下午的假   怎麼可以就這樣浪費掉勒!!!!

於是,一個人跑去高雄找人玩摟~

 

首先很閒的  跑去美麗島站拍照

真的是站內都沒什麼人可以站外一堆人挨XD

IMG_0715

不過很漂亮是真的!還有人來拍婚紗照的說XD

 

好拉  重點來了

本來聽到店名我還想說這是間日式料理+咖啡廳嗎

不然怎麼會叫豆皮文藝咖啡廳?

結果根本不是這回事XD

IMG_0732  

其實是DOG PIG

只是他的圖案.........好害羞喔XD

這裡還蠻空曠的   而且好像不定期會有些展覽

還蠻不錯的感覺!

不過話我不敢拍就是了~"~  怕會侵占版權之類的

 

IMG_0738

他有一角  是放一些還蠻值得探討的議題的書

不過   這張圖裡有些地方很特別喔~  有發現嗎?

 

IMG_0737  

他放了一張自己店的照片   上面還註明店的精緯度挨XD

而且他是拿老鋼琴當書架!!!害我一直很想按看看能不能彈XD

 

IMG_0749  

這干乳酪我真的要說一下

味道超濃的啦!!!

害我吃的時候超想配吐司  然後謝艾芝很想配紅酒XD

IMG_0743

炸香菇!吃到一半才發現他還有炸馬鈴薯~

IMG_0752   

你看好吃到謝高高盤子都直接拿起來吃了XD(被揍

 

IMG_0746

好拉補張漂亮的照片XD(順便附上忘記拍的飲料!)

 

吃的呢~其實有點少的說(我覺得拉)

不過這裡空間大又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

還有超多桌遊可以玩!!!!!!

如果一群人來高雄玩的話

這裡可以耗掉一整個下午沒問題喔~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31號2樓

網址: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