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窗外

又到了這東北季風的季節

樹枝被狂風壓的喘息不過來

雨有一陣沒一陣的下著

讓人不禁

隨著雨滴和風  回到那過去的時光

 

 

 

 

 

還記得兩年前

芭瑪颱風襲台

剛升大一的我們,根本沒把家裡的叮嚀聽進去

一行人浩浩蕩蕩

晚上八九點就這樣走向海堤邊觀浪

風強雨大,身為男生的我們當然要站在前方幫女生擋著打上來的海水和強勁的海風

儘管狼狽,但卻感到無比的愉悅

畢竟,這是脫離家中之後做過的第一件瘋狂的事

 

 

 

今天,我撐著小小的折傘

一路往實驗室走去

同時也念念有詞不停個抱怨

"為什麼在這種天氣,我不能窩在家裡好好的洗個熱水澡,就只是因為那趕不完的計畫逼得我走出來外頭受這種苦?"我不禁這樣想

一樣狼狽,卻感到無比的煩躁

畢竟,獨自面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總不會是好受的

 

 

 

去年,我陪著室友

一同去CITY CAFE買著熱咖啡坐著聊天

儘管外頭一樣風大雨強

但卻澆不熄我們聊天的熱度

雖然狼狽,卻感到無比的溫馨

畢竟,有人陪著你一起談天說地總是會感到舒暢的

 

 

 

 

 

同樣的雨滴聲

卻有個不同的心境

同樣的雨滴聲

我希望

能夠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